管理学院召开星创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雏鹰守护者交接仪式

1123日,管理学院“星创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雏鹰守护者交接仪式”在管理楼428会议室举行。星创公益基金彭莎、洪佳聪,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评奖评优工作负责人魏冰、资助育人工作负责人常美琦、志愿工作负责人努尔顿出席。管理学院星创奖助学金获奖受助学生代表和雏鹰守护者代表参加典礼。

 星创奖助学金和志愿者奖励金自2020年起,为鼓励管院学子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和志愿公益以及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而设立。

(丁怡致辞)

 颁奖典礼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的致辞拉开序幕,丁怡代表管理学院对星创公益彭莎女士、洪佳聪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星创公益一直以来对教育工作的奉献与支持表达由衷的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

 魏冰介绍星创奖助学金和志愿者奖励金评选情况并回顾2021年星创奖学金获得者在过去一年中的学习、科创、社会实践和志愿公益活动情况。

(魏冰介绍星创奖助学金评选情况)

(星创奖学金获得者表彰)

 星创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管理学院信管1901朱珂怡上台发言,分享其过去三年来的学习、学科竞赛和志愿公益情况。

(星创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发言)

 管理学院穆尼热﹒开沙尔同学对雏鹰计划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作为优秀雏鹰守护者代表发言。她认为做志愿活动的同时,存在一种“能量循环”,在温暖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感动与满足。

 (优秀雏鹰守护者代表发言)

 本次颁奖典礼还举行了优秀雏鹰守护者表彰和新老守护者交接仪式。过去一年,学院和星创公益在志愿公益、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怀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从去年十一月份开始,由管理学院志愿者组成的“雏鹰守护者联盟”跟星创公益协调对接,推行了第一期的“守护”和关怀活动。目前,东华大学97名学生志愿者组成“雏鹰守护者”,面向浙江、安徽、四川、湖南、湖北和西藏等地,围绕雏鹰学员的课程学习、兴趣爱好和成长需求,开展从小学到高中的一对一帮扶和引导。

(雏鹰计划交接仪式)


(优秀雏鹰守护者表彰)

 (星创公益代表洪佳聪发言)

 最后,星创公益代表洪佳聪发言,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志愿者的努力给予肯定,对同学们实践“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表示赞扬并勉励所有获奖受助同学以及在场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陈俣欣